温尔笑Ame「印调ing」

喜欢我的文字就好,不必喜欢我

前/缀和网页打不开☞在wb搜索用户名:温尔笑

什么是同人女?

她说:四万字审核六分钟


她说:写不完了二编补


她说:日志内容超出五万字上限


她说。。我说,pc和移动端重编的时候真的计数标准不一样啊,虽然在手机重新编辑因为字数太多差点把lof干崩了,但是好歹人家计数靠点谱呀。。。。

这是微软,乐乎pc端你反省一下,我就说我不可能获奖感言废话了五千字嘛😅好险没心态崩了,就差那么一章啊


总而言之除夕快乐!我要狠狠地歇一下。。。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尔笑Ame「印调ing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